English |  Russia |  简体中文
用户名:
密  码:
>>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
>>新华网——全球新闻网
>>百    度
>>雅虎中国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国酒类行业信息网
>>新亚欧大陆桥国际信息网
>>新疆第一窖古城酒业公司
>>新疆对外贸易经济信息网
 



适量饮酒可以有效抑制痴呆症
    根据最新的科学研究发现,一天饮酒二至三次的人患痴呆症的机率要比常人低出
70%。
    此次研究是由荷兰鹿特丹伊拉兹马斯大学医疗学院的一个研究小组进行的,研究人
员称适度的饮酒对各种痴呆症都有抑制作用,患病机率要比常人低出42个百分点,而对
于由血管狭窄引起的痴呆症作用更佳,患病率可以减少两倍以上,而至于饮用何种酒则
没有限制。 
    这项研究是由莫尼克-布莱特勒负责的,研究结果已经在著名的《手术刀》医学杂
志上进行了发表。布莱特勒同时警告称不能因此而大量饮酒,一切事情都要适可而止,
但是酒精对痴呆症的抑制却是非常有效的。
    共有8000多名年龄在55岁以上的人在研究中接受了调查,布莱特勒认为酒精可以减
少血小板的聚集,从而降低痴呆症的发病率。
    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热线电话
© 2004 乌鲁木齐茂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